顧客服務教學影片簡介

       如有興趣歡迎來電詢問


片名:Johnny the Bagger

教學影片簡介

  想想你碰過最棒的顧客服務,是因為某個人的關心?給了你一個微笑?真心對待?如果我們每個人,不管各自的職位是什麼,都盡力做好該做的事,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本片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改編,可以協助激勵你的員工積極的服務態度、願意負起個人的責任,讓員工了解最優秀的服務是由心而起。

 


片名:How to Connect in Business in 90 Seconds or Less

教學影片簡介

  本片作者為尼可拉斯布斯曼,歷時二十五年鑽研人類彼此溝通交流的方式,他不僅身為神經語言策略執行師,是暢銷書作家,也是國際知名的主題發言人。他出社會後的前職業是時尚攝影師,在拍照的二十五年領悟到攝影師和拍攝對象之間,必須營造真正的溝通管道。他認為影響顧客做最終的決定,是建立人際間真正的互動,因為“只要顧客欣賞你,他們就會找機會認同你”。尼可拉斯布斯曼將在影片中教你如何在一開始的九十秒內完全掌握優勢。


片名:Managing Their Anger

教學影片簡介

  當你面對憤怒的顧客時,是否會不知所措,甚至覺得不想面對他。但是不管如何,你都還是要面對,不論他的理由是否正確,只要他認為你或公司處理的不當,便有可能出現失控的場面。本片將透過四個案例(賣場、停電、房產規劃、銀行),說明你理解顧客的憤怒及不滿,表達樂意幫忙解決問題,提供解決的方法,讓顧客感受到你真心在幫忙他,而成為你忠誠的顧客。

 


片名:The Guest 2Edition

教學影片簡介

  當顧客上門時,你是否能善待光臨的顧客像是來家裡的貴賓呢?本片透過現代感及更多的場景來加重服務顧客的概念,讓第一線人員可以增加其顧客服務的技巧,改變對待顧客的方式,提升一流的服務,創造以顧客為導向的專業人員。

 


片名:The Right Words at the Right Time

教學影片簡介

  在面對顧客時,常會聽到一些有趣的話或是奇怪的表現,尤其在涉及到顧客的權利,或者沒有得到應得的服務。當您遇到顧客想怎樣就怎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時候,能否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呢?本片將透過幾個情境說明如何與顧客應對,在正確的時候使用正確的話以獲得顧客的理解,這是一部提供修復及彌補服務技巧的實用影片。